YUGO

五行缺钙

工画師莲羊:


如果以下问题没想清楚,每年花几大万来学习岩彩,学不深、也没找到圈子、还无法营收、就会陷于迷茫之中,周遭的人也会劝你改行…


当代岩彩:

材料贵、学费贵;工艺复杂、技法复杂、对绘画基本功要求高、学习时间长、绘制时间长、制作上稍微偷懒就开裂发霉;制作完后很占空间,不能卷曲折叠、运送成本也高于其他画种………

在这个流行快消、便捷、低成本的时代,这么逆天的画种怎么就复兴了啦?先思考下这个问题,在回头看看我为什么要在天王洲画材天堂给大家上课、为什么课上我们要喝上等好茶、为什么结业仪式要在东京湾的顶级会所、为什么必须穿礼服、为什么要教大家艺术品市场现状、个人品牌定位和推广、以及风水、谈吐、气质………为什么学岩彩?你真的明白了吗?

而且当代岩彩,比起临摹,更注重创作;比起修仙,更强调实战…;比起画完拿去参展拿奖评证书,更建议拿去中国市场与国际市场炼金……

从美术院校毕业就失业的情况,不应该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评论

热度(514)